晴時多雲

台商回流熱潮》尾牙活動大王:今年接案接到爆

2019/11/30 05:30

飛虹國際整合行銷創辦人暨董事長謝銘杰。(記者洪友芳攝)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美中貿易戰引發台商回台投資熱潮,有「尾牙活動大王」之稱的飛虹國際整合行銷公司創辦人、董事長謝銘杰表示,受惠於台商回流,今年尾牙活動較往年旺,有商機「搶搶滾」的感覺,廠商不僅規模擴大,預算也增加,估計平均至少增十%,廠商舉辦尾牙的場地則以台北南港展覽館最熱門。

根據經濟部統計,「歡迎台商回台投資行動方案」累計投資金額已突破七千億元,合計投資台灣三大方案總投資金額更突破八千億元,且持續增加中。事實上,從即將登場的尾牙活動接案,也可以看出台商回流盛況。

電子五哥桌數、規模都擴大

謝銘杰指出,今年企業辦尾牙很旺,「接到手軟」,但受限人力與時間,只能挑大公司與老客戶,包括電子、金融業等,約有四十多家,企業尾牙大概從十二月中起跑,一路做到明年春酒。他說,「電子五哥的桌數都增加,規模也擴大了」,估計今年企業尾牙預算至少增十%,很多家公司桌數增加五十到一百桌。

由於大公司辦尾牙,桌數至少幾百桌到上千桌,場地難找;據了解,以南港展覽館最為熱門,因空間大且沒有柱子,吸引很多公司早在今年初就預訂,包括廣達、華碩、鴻海等,連五年辦一次的宏碁也選在南港展覽館辦尾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