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幣殺尾盤 小貶1.1分

2019/10/31 05:30

新台幣昨由升轉貶,終場以30.533元作收,貶值1.1分。(資料照)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由於美中貿易戰緩和,加上美國聯準會(Fed)即將降息,新台幣昨早升破30.5元兌1美元關卡,但午後投信大舉匯出,新台幣在最後10分鐘由升轉貶,終場以30.533元作收,貶值1.1分,合計台北與元太外匯經紀公司成交量增至17.52億美元。

匯銀主管指出,新台幣後市就看今日Fed會後聲明及點陣圖走勢,目前各界均預期Fed將再降息1碼(0.25個百分點),若結果不如預期,新台幣不排除再度走貶;若Fed如預期降息1碼,年底前都不會再降息,則美元有機會反彈,新台幣走貶機率大,可能在30.5元附近整理;若Fed年底還有機會降息,新台幣有機會持續走升。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