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際現場》蘋果傳明年推出AR智慧眼鏡

2019/10/23 05:30

(圖:路透,文:編譯盧永山)

根據彭博和Appleinsider報導,蘋果計畫在明年推出市場期待已久的5G版iPhone,也將發表擴增實境(AR)智慧眼鏡、ARM 架構的麥金塔電腦,以及具睡眠追蹤功能的Apple Watch。

5G版iPhone 結合AR應用程式

5G版iPhone不僅支援5G網路,搭載功能更強大的處理器,還有後置3D相機,將能讓手機感測在物理空間中的位置,並讓AR應用程式中的虛擬物件疊加在真實環境,同時提高這個物件的準確度。

這種應用方式對於蘋果AR智慧眼鏡而言至關緊要。預期蘋果將在AR眼鏡中搭載全息投影顯示器(holographic),配戴眼鏡時與手上的iPhone同步,以顯示文字訊息、電子郵件、地圖或遊戲等內容。

蘋果更考慮為AR智慧眼鏡打造線上商店,就像Apple TV或Apple Watch相對應的線上商店一樣,可讓用戶購買下載想要的影音內容或應用程式。蘋果也正在尋求圖形與遊戲開發專家的協助,試圖讓這款AR智慧眼鏡成為下一款重點產品,並展現該公司積極開發AR裝置市場的企圖心。 (圖:路透,文:編譯盧永山)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