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壽險業大舉匯出 台幣貶6.6分

2019/10/16 05:30

新台幣昨早一度升值7.4分,但午盤後在投信、壽險業大舉匯出下,新台幣爆量轉貶,終場以30.686元作收。(資料照)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慶祝行情結束!新台幣昨早一度升值7.4分,但午盤後在投信、壽險業大舉匯出下,新台幣爆量轉貶,終場以30.686元作收、貶值6.6分,合計台北與元太外匯經紀公司成交量為15.725億美元。

匯銀主管指出,由於美中口頭協議落實到具體簽署還有一段路,美國也未實際取消對中國出口商品加徵的關稅,市場對於美中達成協議的樂觀情緒迅速消退,加上英國脫歐的變數仍大,國際美元再度揚升,非美貨幣幾乎都走弱。

「市場都在等川普變臉。」匯銀主管認為,各界對於美中達成協議疑慮頗多,除非後續有新的進展,預料新台幣短期將在30.5元至30.7元附近震盪。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