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直「帝王帽」 小王子揮軍房產起手式

2019/08/26 05:30

2017年9月,王文堯以泰源投資名義與勤美集團旗下的璞真建設聯手出資近65億元,從首峰資金手中買下「慶城福華大樓」產權,該大樓緊鄰知名豪宅「文華苑」,其中王文堯占大股、出資逾37億元吃下58%產權。
(記者徐義平攝)

記者徐義平/台北報導

王文堯與房地產的淵源,較早的時間點可回溯到2007年幫家族在大直打造「帝王帽」豪宅;據悉,該豪宅當時花費高達8億元興建,為地上六層、地下一層建物,屋頂參考古代帝王的禮冠造型,因此有「帝王帽」豪宅之稱,又因特意挑選「688」門牌,也被稱為「688」豪宅。

該豪宅2009年1月完工,去年第3季一、二樓與地下一樓店面曾對外招租,月租金開出45萬元;目前該豪宅產權分別登記在王永在的二房周由美及其子女名下。

吃下慶城福華大樓58%產權

2017年9月,王文堯以泰源投資名義與璞真建設聯手出資近65億元,從首峰資金手中買下緊鄰知名豪宅「文華苑」的「慶城福華大樓」產權,其中王文堯占大股、出資逾37億元吃下58%產權。

該案計畫整合福華廖家持有的西側三角地停車場,1月向北市都更處提出劃定都更單元申請已獲通過,未來將成為王家、勤美、福華廖家等三大家族聯手打造的頂級豪宅;璞真建設總經理汪家玗證實,未來將打造「勤美璞真」系列的第三個豪宅代表作。

買進3幢大台北華城別墅

除此之外,2018年8月至2019年1月間,王文堯以泰源投資名義砸近3.6億元買進三幢大台北華城別墅案「七天四季」系列別墅。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