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壽保全新品牌廣告 「第三個願望」今首播

2018/06/01 06:00

台灣人壽推出全新品牌廣告「第三個願望」。(台壽保提供)

〔記者高嘉和/台北報導〕秉持家與傳承的理念,中信金控旗下台灣人壽以「為下一代 著想未來」品牌主張,推出最新品牌廣告「第三個願望」。該廣告改編自一位在火葬場長大的女孩真實案例,希望透過對等、理解與相互扶持,摒除己見、化解差異與衝突,為共創台灣美好社會盡一分心力;廣告今日起將於各大電視頻道及電影院影廳播出30秒精華版,並於YouTube播出10分鐘完整版。

「第三個願望」改編自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臺灣夢兒少社區陪伴扎根計畫」的真實案例,故事描述一個在學校不開口說話的小女孩,在陪伴班老師試著了解、探究與互動過程中,最後取得小女孩的信任,成為朋友關係,並從而發現小女孩選擇不說話背後的真正原因,竟是不捨父親因罹患口腔癌無法言語,「不想讓爸爸一個人」而決定與父親一同「沉默」,老師在了解關鍵是父親後,經與父親溝通,終於讓小女孩重新回到應有的童年生活。

該片導演羅景壬曾拍攝歌手張惠妹MV深獲好評;羅景壬認為,這是活生生在我們身邊發生的事,真實的有一個孩子因為家庭的關係,必須在這樣的環境長大,我們所能做的就是真實的呈現它。所以影片裡沒有大量施捨、同情與憐憫的元素,因為這些是一種由上而下,典型的階級關係,真正的幫助與關懷,是透過對等的、同理的態度去了解,進而解決差異,找最好的解決方案。

台灣人壽「第三個願望」全新品牌形象廣告將於今晚6時起,以30秒電視版在無線四台與東森、TVBS、三立、中天、八大、緯來、衛視、年代、非凡頻道首播,當天並以10分鐘完整版在YouTube及「台灣人壽讚粉絲團」上映及30秒影廳版播映。也可上網搜尋關鍵字:「第三個願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