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年度筆電大排行 蘋果包辦前二大

2012/12/23 12:07

蘋果Retina Macbook Pro奪下消費者心中的2012年度最佳筆電。(歐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電子產品不斷推陳出新的,各大廠商為了贏得消費者青睞,積極提升產品品質,而讓消費者購買時難以抉擇,國外科技網站就為此作了各項產品的TOP10排行,分析各牌優缺,希望消費者能買的物超所值。2012年筆記型電腦排名部分,今年由蘋果大勝,旗下Apple Retina Macbook Pro和Apple Macbook Air分別拿下網友心目中最棒筆電的第一和第二。

 蘋果的Retina Macbook Pro以2880×1800的超高解析度、 2.7GHz四核心處理器、768GB硬碟等頂級配備卻僅重2公斤的優點,榮獲國外消費者最佳評比筆電第一名;同為蘋果的Macbook Air更加輕薄只有17mm和1.35公斤,且持久耐用的優勢,大獲好評。

 Asus的Zenbook Prime位居第三,雖配備皆不屬頂尖,卻在各方面都可圈可點,且擁有獨立顯卡和僅重1.45公斤等,也讓它深受喜愛;Lenovo ThinkPad X230排名第四,8小時超長續航力且中規中矩的設計,也讓使用者好評不斷。可變身平板的混合型筆電剛剛起飛,Toshiba的U925t Satellite就躋身第五,也證明了混合型筆電充滿競爭力,前景可期。

相關新聞請見:

2012年十大科學進展 上帝粒子居首" target="_blank">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2/new/dec/22/today-int1.htm

2012最賺錢科技公司 蘋果淨利834億居冠" target="_blank">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eNews/news.php?no=741074&type=%E8%B2%A1%E7%B6%93

年度平板大車拚 iPad稱霸" target="_blank">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eNews/news.php?no=738400&type=%E7%A7%91%E6%8A%80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