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iPhone上市 ING︰電子股第4季攻堅機會大

2012/09/05 16: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2日FOMC利率會議及德國法庭審議ESM合法性結果出爐之前,台股雖然維持近期的量縮震盪整理局面,然待蘋果iPhone 5上市後,緊接著還有Nokia的Windows8 Phone、kindle fire 2、微軟的Windows 8作業系統等,9月科技 月,進一步提升電子股股價,第4季應有很大的表現空間,帶動大盤攻堅,ING投信認為,電子股第4季攻堅機會大,建議投資人持股續抱。

ING投信觀察,上半年傳產股欠佳,然現在紛紛回檔整理,其中部分資金轉進半年報優於預期的電子股,此外,台積電、蘋果概念股最近股價也同樣高升,再再顯示市場對市場對蘋果iPhone 5、mini iPad等產品上市的後續舖貨頗具信心。

9月開始,將是科技大月,許多產品如Nokia的Windows8 Phone、kindle fire 2、微軟的Windows 8 作業系統等也都相繼上市,雖然第3季「旺季不旺」,然市場預估第4季將有望不淡,且由於iPhone 5開賣,組裝訂單雖然僅到10月上旬,但新產品此時已有客戶願意拉貨,此舉意味著有一定程度的需求支撐第4季業績。

ING投信建議,在投資策略部份,由於半年報公告期間的震盪整理已告一段落,2周後電子股股價引領上盤攻堅的機會仍大,建議投資人持股續抱。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