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芝程揮軍智慧移動展 目標切入智慧交通賽道

2024/04/17 21:58

芝程科技今天表示,自去年開始跨領域投入車用測試市場,今透過揮軍智慧移動展,目標切入智慧交通的新賽道。(芝程科技提供)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智慧技術解決方案供應商芝程科技今天表示,自去年開始跨領域投入車用測試市場,今透過揮軍智慧移動展,目標切入智慧交通的新賽道,輸出車載系統與電子控制器(ECU)自動化測試解決方案。

芝程科技指出,自2010年成立以來,已長期投入研發、生產無線網路、衛星通訊、定位系統、行動通訊、物聯網、低軌衛星、無人機、AI智慧型機器人等領域的射頻設備,更已躋身海內外大廠供應鏈合作夥伴。

芝程科技提到,此次揮軍智慧移動展,向市場展示自家探針走向模組化,並具備水平、垂直校正功能,且在連接儀器的高頻線材部份,除了延用專利線材,同時提供多種客製化接頭,從研發測試到自動化量產階段,均有能力搶攻市場商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