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南亞+歐洲授權營收大增 鈊象樂觀看待今年營運

2024/03/27 15:15

鈊象今日舉行法說會,董事長李柯柱(中)、總經理江順成(左)以及事業處總經理陳阿見(右)攜經營團隊出席。(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遊戲股王鈊象(3293)今日舉辦法說會,由於今年1-2月營收27.06億元、年成長率23%,董事長李柯柱表示,主要是東南亞與歐洲的遊戲授權強勁成長,也看好東南亞市場的未來動能潛力。

鈊象3月7日董事會宣布配發35元現金股利、10元股票股利,隔日股價大漲晉身「千金股」之列。鈊象股價今日大漲35元、以1080元作收,漲幅達3.35%。

李柯柱表示,網路遊戲部分,主要APP包括明星三缺一、金猴爺、金好運、滿貫大亨、海王寶藏、金虎爺、SlotTrip及海外授權遊戲等,除強固台灣市場外,也將深耕海外市場,結合當地活動操作,積極擴大市估率,未來則持續在各遊戲平台上架新產品,積極拓展歐美市場,預期網路遊戲營收表現可穩定成長。

至於商用遊戲機方面,主要市場以中國與美國為主,今年預計再推出兩款新機種,預期今年度商用遊戲機也會有不錯表現。

此外,法人也關切鈊象是否繼續申請歐美其他地區的博弈執照,李柯柱坦承,只要當地政府有開放博弈遊戲,鈊象都會積極申請,的確還有一些區域與國家正在申請執照中,細節則不方便透露。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