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天力與丹麥商簽MOU 拓展亞太離岸風電運維市場

2024/03/23 15:38

風機葉片廠天力離岸風電22日宣布,與丹麥太古再生能源簽署合作備忘錄(MOU)。(天力離岸風電提供)

〔記者廖家寧/台北報導〕台灣本土風機葉片廠天力離岸風電22日宣布,與丹麥太古再生能源簽署合作備忘錄(MOU),兩公司將成立合資企業,共同投入台灣風機運維服務,並聯手拓展亞太地區市場服務。

天力風電表示,雙方將落實技術在地化,培訓本土風電運維人才,掌握運維技術與趨勢,包括葉片維修、電力和機械維護、離岸海運物流服務及風力發電機運維等,聯手搶攻運維市場。

太古再生能源執行總裁 史密斯( Ryan Smith)表示,太古再生能源最近收購專精於修復葉片的Altitec公司,未來將借重天力的葉片製造經驗,讓兩家公司發揮共同使命,期能提高台灣離岸風電運營的效率及可持續性,並擴大服務覆蓋範圍。

天力離岸風電董事長吳坤達表示,將透過天力在葉片製造的專業,與太古再生能源產業領先的機械、電力及葉片相關風力發電機服務相結合。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