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前進輝達GTC大會 緯創、緯穎釋新AI方案

2024/03/19 21:06

輝達(NVIDIA)2024年GTC大會受到全球AI產業鏈關注。(輝達提供)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輝達(NVIDIA)2024年GTC大會受到全球AI產業鏈關注,合作供應商緯創(3231)攜手旗下緯穎(6669)推出新的AI伺服器解決方案,持續搶攻商機,在生成式AI時代,目標滿足不斷增長的大規模運算能力、先進冷卻解決方案的市場需求。

緯穎總經理暨執行長張順來表示,公司現成為首批設計搭載GB200晶片的公司之一,此次前進輝達GTC大會,展示旗下最新以NVIDIA GB200為基礎的NVL72 AI伺服器機櫃,未來將持續與NVIDIA合作,為生成式AI時代的資料中心共同開發優化和可持續的解決方案。

緯創則指出,面對2023年以來人工智慧應用的激增,市場對於輝達DGX伺服器的需求前所未見,也形成挑戰,因此,「優化當前生產流程」和「建立新的生產基地」成為營運的首要任務,關於生產規劃模擬,緯創利用歷史數據,預估未來可能發生的問題或狀況,並在無風險的虛擬環境中模擬出最佳的解決方案。

緯創提到,旗下運用輝達 Omniverse軟體開發平台與NVIDIA Modulus架構,打造出「Wistron Foundation APP」平台,並導入物理深度學習等技術,強化開發數位孿生(Digital Twin)應用,後續將借助Omniverse的開發效能,協助推進電子製造的數位化。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