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蘋果Vision Pro傳將在中日韓等9國開賣

2024/03/14 12:21

蘋果Vision Pro傳將在中日韓等9國開賣。(示意圖,路透社)

高佳菁/核稿編輯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蘋果公司(Apple)早前透露,首款混合實境(MR)頭盔「Vision Pro」將在今年稍晚推向更多國家,但並未提供相關細節。現有外媒報導,蘋果Vision Pro可能將於中國、日本及南韓等9國開賣。

科技網站《MacRumors》報導,Vision Pro虛擬鍵盤目前僅支援美國地區的英文輸入,蘋果為了將Vision Pro推向新的國家,已在Vision Pro虛擬鍵盤新增12種語言輸入,當中包括廣東話、簡體中文、德文、日文、韓文和2個地區的法文(加拿大、法國),以及另外5個地區的英文(澳洲、加拿大、日本、新加坡、英國)。

依上述蘋果新增的程式碼,《MacRumors》推測,Vision Pro接下來可能在中國、日本、南韓、新加坡、澳洲、加拿大、英國、法國、德國等9個市場開賣。

天風國際證券分析師郭明錤今年1月曾在社群平台X發文指出,蘋果可能在今年6月舉辦的WWDC全球開發者大會之前,於美國以外市場發售Vision Pro。

對於蘋果遲遲未在非美國市場發布Vision Pro的原因,郭明錤認為原因有三,分別為「Vision Pro的初始供應有限」、「確保美國市場的銷售過程順利」以及「需要時間調整算法來符合其他國家法規」。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