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積電臨時董事會任命米玉傑、秦永沛為執行副總暨共同營運長

2024/02/29 14:03

台積電臨時董事會任命米玉傑、秦永沛為執行副總經理暨共同營運長(記者洪友芳攝)

相關新聞請見︰

台積電新人事!資深副總張曉強、侯永清擔任執行副總暨共同營運長副手

〔記者洪友芳/親竹報導〕台積電今(29)日召開臨時董事會,會中核准任命研究發展組織資深副總經理米玉傑及營運資深副總經理秦永沛為公司執行副總經理暨共同營運長。此任命案將於3月1日生效,日後,兩位執行副總經理暨共同營運長,以及人力資源、財務、法務與企業規劃4個組織將直接對魏哲家總裁負責;公司其他內部組織單位則將改對上述兩位執行副總經理暨共同營運長負責。

這是台積電再度出現共同營運長,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於2012年也曾推動共同營運長制,由當時3位資深副總經理蔣尚義、劉德音及魏哲家擔任共同營運長,分別輪流掌管營運、生產與研發銷售等,後來,蔣尚義退休,劉德音、魏哲家持續任共同營運長到2018年,張忠謀退休後,劉德音與魏哲家才分別接任董事長、總裁,延續雙首長制。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