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傳LINE Pay有意併購 一卡通:現無此規劃

2024/02/29 09:59

傳LINE Pay有意併購,一卡通澄清現無此規劃,圖為日前一卡通十週年特展開幕。(記者王榮祥翻攝)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業界傳出LINE Pay有意收購一卡通,一卡通今聲明澄清,現並無與連加網路商業股份有限公司(LINE Pay)併購或交易規劃,一卡通與連加網路商業公司長期為商業夥伴,雙方將持續支付應用生態之商務合作,為使用者服務。

一打通說明,iPASS MONEY用戶數已突破620萬,使用場域遍及全台達51萬個據點,是唯一具有完整橫跨全台交通、消費支付、生活繳費及社群轉帳四大場景的支付工具;近日因應一卡通十週年,更發布了「一卡通綠點」新服務,一卡通在電支以及儲值卡服務上不斷投入資源,持續創新,積極發展應用及布建生態系,以期提供使用者更優質的產品和服務。

一卡通強調,將繼續深化中央、地方政府之合作,透過多面向的業務連結,以電子支付帶動智慧城市的整合,推動永續社會環境,並持續賦能予政府、商戶以及使用者;也感謝各界對一卡通公司的關心和支持,公司將繼續努力,協助政府及合作夥伴數位轉型及服務優化,成為FinTech產業創新的領導品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