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焦點股》仁寶:法說會行情 提前上演

2024/02/27 09:51

仁寶今開盤跳高開出並衝上37.85元,大漲5.13%。(資料照)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代工大廠仁寶(2324)將於本週五(3月1日)舉辦法說會,在市場預期其營運前景優於去年下,仁寶股價今開盤跳高開出並衝上37.85元,大漲5.13%,截至上午9時41分暫報37.7元,漲幅4.72%,成交量逾2.8萬張。

仁寶近年持續強化非PC事業,昨宣布攜手IC設計大廠聯發科(2454),以及奇邑科技、康晤企業、美國非地面網路(NTN)服務供應商Skylo,共同以衛星物聯網解決方案揮軍巴塞隆納移動通訊展(MWC 2024 Barcelona),鎖定未來6G「萬物聯網(IoE)」商機。

仁寶預估,旗下非PC事業今年可保持年增雙位數百分比的成長力道,除了車電成長動能良好,醫療事業也將從硬體端注入AI技術,目前已著手籌備興建集團在印尼的首座工廠;在AI伺服器方面,即將推出輝達、超微、英特爾等客戶所需的機種。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