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刺激觀光!泰國新保險計畫:外國旅客出事 最高賠近45萬元

2024/02/16 12:58

泰國旅遊部長蘇達旺(Sudawan Wangsuphakijkosol)表示,外國旅客若發生事故,最高可獲得50萬泰銖(約新台幣43萬元)的醫療保險。(美聯)

高佳菁/核稿編輯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為吸引疫情後旅客回流,泰國旅遊部長蘇達旺(Sudawan Wangsuphakijkosol)表示,外國旅客若發生事故,最高可獲得50萬泰銖(約新台幣43萬元)的醫療保險。

外媒報導,武漢肺炎疫情期間的旅遊限制,重創泰國最重要的旅遊產業,疫後的入境人數不如官方期望的迅速反彈。去年前往泰國旅遊的人數約為2800萬人,高於2022年的1100萬人,但遠低於疫情前2019年的4000萬人。

蘇達旺表示,這項新的泰國旅客安全計畫於1月1日開始,持續至8月31日,他強調:「該計畫旨在向外國旅客確保泰國是安全的,每個人都會得到良好的照顧。」遊客可透過泰國遊客安全網站去註冊。

另外根據新計畫,若旅客不幸死亡,泰國政府將提供高達100萬泰銖(約新台幣86萬元)的賠償。不過計畫不涵蓋因疏忽、故意、非法行為,或危險行為造成的事故。

泰國希望今年旅遊客人數能達到3500萬人,營收目標達到550億美元(約新台幣1.7兆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