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迎接長假! 酷澎獻上禦寒神物、孩童文具 滿足寒假必需品

2024/02/06 08:00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

亞洲零售巨頭Coupang酷澎為放寒假的大小朋友準備冬季日用品,從國小生到大學生,從3歲幼兒到為孩子們憂心的父母們,都可以在酷澎找到最適合的寒假用品。在寒假要準備給孩子的玩具、文具以及在家可以沖泡的飲品食物,讓酷澎陪全家一起禦寒度過冬日假期。

近日冷氣團發威,預計過年前後天氣有機會再轉冷,禦寒神物暖暖包和蒸氣眼罩絕對必須買好買滿。(圖由酷澎提供)

近日冷氣團發威,預計過年前後天氣有機會再轉冷,禦寒神物暖暖包和蒸氣眼罩絕對必須買好買滿。

寒假到了,是小朋友最期待的時候,但同時父母們可能在頭疼如何陪伴小朋友度過寒假時光。 針對學齡前3歲到6歲的小朋友,酷澎有販售mideer 可擦式控筆訓練 點點連線本,可擦寫型式讓小朋友可以循環練習,讓孩子在玩樂中學習 。 AMOS Kids 細款神奇水蠟筆 12色下殺57折,不到250元,讓小朋友在畫紙上自由展現想像力。酷澎上還有販賣多種LEGO 樂高城市系列7折起,最低不到300元就能買到樂高組,輕鬆讓家長帶孩子居家感受親子時光。 Fisher-Price 費雪音樂跳舞毯同樣為趣味的學習模式,培養小孩子手腳協調與反應能力 ,價格79折起。

寒假在家的時間也變長,能夠即食飲用的沖泡飲簡直是必備法寶。喜歡喝咖啡的咖啡控怎能沒有嘗過,韓國超人氣演員孔劉代言的即溶咖啡 KANU 漸層奶香雙倍濃縮拿鐵咖啡,不添加糖,直接品嘗最純粹的奶香與咖啡香。花泉蜂蜜柚子茶球,下殺31 折,單顆茶球包裝,單顆不到15元,方便上班上課攜帶,租屋族無冰箱也OK,直接幫放寒假的大學生省下飲料錢。

許多人前往韓國旅遊時都會特別購買韓國的冬被,再也不用這樣麻煩,maatila 超細纖維絎縫軟被就能滿足需要, 下殺半價,溫暖度過冷冷的寒假。還沒添購羽絨外套的,絕對要看過來。中性 輕薄羽絨拉鍊背心特價66折,不到千元就能入手,夫妻、情侶共穿也沒問題,一早起床披上就能抵禦寒氣。韓國第一連鎖粥品「本粥 Bonjuk」推出的鮑魚粥,加熱後美食輕鬆上桌,享用頂級美味,絕對是懶人福音。加熱後美食輕鬆上桌,享用頂級美味,絕對是懶人福音。 以上價格僅供參考,實際售價以酷澎網站揭載為準。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