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外資報告》大摩:今年Q2營收可望重回成長 喊買元太

2024/01/26 10:38

大摩喊買元太(8069),目標價217元。(圖擷自元太官網)

高佳菁/核稿編輯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大摩)週四(25日)發布的最新報告指出,電子紙大廠元太(8069)對其2024年的營運展望相對樂觀,這應有助於增強市場對於元太在電子標籤(ESL)業務成長的信心,以及庫存將在2024年Q1末恢復正常的看法,因此給予元太評級為「優於大盤」(Overweight),目標價217元。

元太去年11月在線上法說會透露,2023年Q4營運不如想像中的好。2024年Q1將會是營運低點,不過正面看待2024年,將是「1季比1季好」的逐季成長走勢。

大摩認為,元太的營收動能在2024年Q2可望重回增長,屆時投資人對元太的信心應該將逐漸改善,

上行風險方面,大摩指出包含ESL訂單強於預期、電子紙閱讀器和電子紙筆記本的需求增加,以及溫和的市場競爭和庫存加速消化,以及更優的經濟宏觀條件等。下行風險為ESL訂單弱於預期、電子紙閱讀器和電子紙筆記本的需求放緩,以及市場競爭加劇和更久的庫存消化。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