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輔信揮軍孟買資訊展 強化全球市場銷售

2023/10/24 21:25

輔信科技今天表示,集團將於10月25日至27日揮軍印度孟買「InfoComm India 2023」資訊展。(輔信提供)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輔信科技(2405)今天表示,集團將於10月25日至27日揮軍印度孟買「InfoComm India 2023」資訊展,預計透過以AI邊緣運算、物聯網為主軸的迷你電腦與嵌入式電腦方案,強化印度與全球市場的銷售表現。

根據公開資料,印度人口數已於2022年底超過中國,躍居世界人口第一大國,此外,依據世界貨幣組織估計,印度已於去年9月超越英國,躋身為全球第5大經濟體,是全球經濟高速發展的國家之一,成為台廠在全球積極搶攻的其中1個目標市場。

輔信指出,此次揮軍孟買展會,預計吸引買主的產品包括多螢幕顯示應用的輕薄迷你電腦、具備繪圖顯示擴充的迷你工作站、嵌入式電腦、醫療級觸控電腦,以及互動式Kiosk等亮點產品,鎖定物聯網、自動化等應用場景。

輔信科技9月營收1.52億元,較8月持平,與去年同期相較成長2%,迷你應用電腦及工業電腦出貨量相較8月微幅成長,與去年同期相當,醫療事業方面則市場拓展順利維持成長態勢;今年前3季累計營收12.75億元,年減幅收斂至4.25%。

輔信提到,第4季進入傳統電子旺季,旗下AI相關應用,包含專業影音、網路視訊監控、影像辨識、自動控制等,皆將持續推動專案訂單,同時優化AI邊緣運算應用產品線與相關技術,致力於墊高產品競爭優勢,以期產品多元應用,爭取更多客戶與訂單。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