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富士康遭中共查水表 胡采蘋分析:郭董很快會有決定

2023/10/24 15:21

總統參選人郭台銘。(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鴻海集團旗下富士康突遭中國稅務部門查稅、查土地使用,外界懷疑這是中共尋求影響台灣選舉的方式,不僅是針對民進黨,更是劍指力爭總統參選門票的郭台銘。對此「財經網美」胡采蘋表示,民主不能當飯吃,但是很多人寧可用生命維護這個制度,郭董這一生走到這裡,也該看明白是為什麼了。

胡采蘋在臉書PO文表示,工業富聯如果連續3天跌停,郭台銘是不可能不退選的,這種感覺就像你放空港股結果恆指大漲3百點,你有沒有不平倉的勇氣,敢不敢賭他還會跌回原點。

胡采蘋指出,富士康再跌下去真的會心臟病發,昨天港股休市,今天開盤必然暴跌,帶動A股工業富聯猛跌,第2個跌停恐怕是難以避免,今日觀盤重點就是有沒有人敢進去買,如果打破無量跌停,那明天還有機會不跌停,如果又一字躺平,就不樂觀。

胡采蘋直言,對郭董來說是每分鐘都煎熬,這種心情任何人都拖不了很久,我認為他很快會有決定,民主不能當飯吃,但是很多人寧可用生命維護這個制度,郭董這一生走到這裡,也該看明白是為什麼了。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