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走入歷史 花旗44家分行、66台ATM今下午3點半終止營業

2023/08/11 12:07

花旗44家分行、66台ATM今下午3點半終止營業(資料照)

〔記者吳欣恬/台北報導〕花旗銀行消金業務將在8月12日和星展銀行合併,今(11日)下午3點半44家花旗銀分行將走入歷史、66台花旗ATM也將一併裁撤,而包括近50萬花旗金融卡客戶以及226萬花旗信用卡持卡人將受影響。

影響所及,花旗銀行全台44間分行將於今日下午3點半終止營業,66台花旗ATM也將一併裁撤,因此包括金融卡ATM存提款、轉帳、帳戶查詢以及網路銀行、行動銀行都會暫停服務。提醒民眾若有上述服務需求須於時限內完成。信用卡掛失及主要刷卡通路則持續提供服務。

完成移轉後,星展銀行將成為台灣最大外商銀行,星旗台灣總經理黃思翰承諾,將確保銀行帳戶、信用卡業務以及各項業務順利完成移轉,並將在Q3完成整併作業。

星展銀行表示,花旗信用卡累積的紅利點數、花旗哩程、現金紅利、HAPPY GO點數及PChome聯名紅利點數,會全數移轉至星展銀行,不會有影響;之後相關權益皆與現行相同,持卡期間皆有效。

星展銀行預計將於7月下旬陸續以掛號寄送星展台灣金融卡給花旗金融卡客戶;花旗信用卡在明年8月12日前仍可繼續使用,而星展銀行將在1年內主動通知客戶換發星展銀行信用卡。

花旗銀行的財管客戶,則將在8月12日後自動成為對應的星展財管客戶。屆時,星展銀財管規模估成長3.5倍。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