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電工程車翻落山谷4人命危 台電:承攬商回報未出工

2023/08/03 15:55

台電外包商工程車翻落桃園復興區後山山谷,警、消現場合力搶救受困工程人員。(記者李容萍翻攝)

相關新聞請見︰

台電工程車翻落復興區山谷 釀4命危、2傷

〔記者林菁樺/台北報導〕桃園復興區發生台電工程車翻落事故,造成4人命危、2人受傷。台電表示,此非搶修停電事故的工程車,經查是台電正在辦理台七線鐵塔改建工程,相關外包人員為何在颱風天出工,台電還要進一步釐清。

針對桃園復興區傳出車輛翻落邊坡事件,台電回應,發生這起不幸事件,深感遺憾,已指派主管前往現場關心了解。

原以為此次事故是颱風天停電搶修,但台電初步了解,是目前正於台七線辦理鐵塔改建工程。台電也有確認因颱風不出工,且承攬商也回報「未出工」,詳細情況將由總公司主管至現場持續釐清,並提供必要協助。

台電發言人蔡志孟表示,承攬商出工需要回報,台電收到的回覆是外包商並未出工,為何在颱風天仍出工,或是有什麼狀況,台電都需要進一步了解狀況,也已派人前往釐清。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