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每坪20萬!七堵火車站旁法拍屋 二拍425萬5千元成交

2023/07/31 14:24

七堵法拍屋進行二拍後,以425.5萬元拍定。(記者吳昇儒翻攝)

〔記者吳昇儒/基隆報導〕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7月拍賣會推出七堵區崇禮街一間3樓建物,因一拍底價較高流標,二拍底價降至每坪僅16萬餘元,吸引六組買家競爭。今日上午開標,最終由出價425萬5千元的買家順利買走。宜蘭分署指出,該屋位處七堵火車站附近,還有市場,生活機能佳,周邊每坪平均22到24萬元,此次買家僅花每坪約20萬元就拍得該屋。

宜蘭分署表示,雖然該物件第一次拍賣流標,但因為該屋鄰近七堵火車站、南興市場,生活機能佳,為拍定後點交物件,於基隆七堵區法拍市場並不多見,仍吸引眾多民眾關注,紛紛來電詢問何時再進行二拍。

為透明房訊、使民眾充分了解屋況,112年7月17日實施「法拍屋帶看」活動,經屋主同意後,開放民眾入屋觀看,進而決定是否投標,吸引許多「潛在買家」到場觀看。112年7月31日上午11時降價以底價348萬元第二次拍賣時,共吸引六組買家競標,最後以425萬5千元拍定。

宜蘭分署指出,本次六組買家競標,過半出價超過400萬,金額差距並不大,競爭激烈!從眾多競標者中脫穎而出的買家覺得很幸運,表示本次拍賣之七堵空屋鄰近車站、交通便利,是不錯的物件,買下來主要是自住,整理好將來也可能再賣掉,肯定宜蘭分署「法拍屋帶看」措施,希望以後有類此活動可以繼續辦理。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