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onda CIVIC電油車139.9萬元搶市 首批配額800輛

2023/07/12 14:39

台灣本田(Honda)宣佈導入全新世代的CIVIC e:HEV,打造以電為主、以油為輔的雙電動機革新動力輸出形式,建議售價139.9萬元,首批配額800輛已快賣光。 (台灣本田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台灣本田(Honda)宣佈導入全新世代的CIVIC e:HEV,打造以電為主、以油為輔的雙電動機革新動力輸出形式,建議售價139.9萬元,首批配額800輛已快賣光。

台灣本田今年上半年全品牌掛牌量達1萬4176輛,年增6%,市占率6%,排名第3,僅次於TOYOTA和LEXUS,台灣本田表示,將持續與母廠爭取更多CIVIC e:HEV配額,已訂購的車主將於7月15日起陸續交車。

台灣本田表示,全新的CIVIC e:HEV是由Honda最先進的日本寄居工廠負責製造、採全球最高規格的歐規導向車型,以日製歐規頂配性能車姿態登台搶市。

結合全新開發的2.0L直列 4 汽缸 Atkinson循環DOHC i-VTEC缸內直噴引擎,以13.9高壓縮比、41%熱效率,搭配雙電動馬達及PCU(Power Control Unit)電力控制單元,實現184ps馬力及32.1kg-m大扭力輸出優勢,加速感受媲美3.5L V6引擎水準。

同時採取全球最高規格歐規導向車型設計,搭載全新一代Honda SENSING及11具SRS輔助氣囊等安全配備,車室布局搭載BOSE Centerpoint高傳真環繞音響附12具揚聲器、跑車化設計上掀外滑式全景天窗、後座冷氣出風口等配備,並創造404升行李廂容積。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