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好市多高雄店搬家?高市府證實東南米樂開發案擬引進好市多

2023/06/05 15:02

外傳東南米樂開發案擬引進好市多,由於兩店地點不遠,位於中華路的好市多高雄店(右),可能遷至新址(左)。(取自臉書高雄好過日)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台灣第一家好市多-好市多高雄店要搬家?外傳東南米樂開發案擬引進好市多,面積是目前高雄店近2倍大,由於兩店地點不遠,位於中華路的好市多高雄店可能遷至新址;對此,高雄市都發局證實,東南米樂開發案確實擬引進好市多。

好市多高雄店設立於1997年,是台灣首家好市多,臉書社團「高雄好過日」披露,近期80期重劃區開發申請興建好市多,顯示南高雄的好市多有可能會搬遷。

「高雄好過日」指出,80期重劃區位於高軟南側,地主為東南水泥,去年與旺米樂公司合組「東南米樂國際公司」共同開發,將分為A、B兩區開發,A區將由一大型廠商進駐,B區規劃8~12間路面店與立體停車場,預計招商國內外一線知名連鎖品牌入駐。

「高雄好過日」披露,根據最新都審資料,A區的大型廠商就是美商好市多,同時也會附設加油站。規劃興建地上4層賣場,樓高18.5 公尺,基地面積約1萬坪,新好市多面積將超出目前高雄店的9598坪甚多,可能會接近2倍大。

對此,高雄市都發局長吳文彥證實,東南米樂開發案確實擬引進好市多;東南水泥發言人黃薪翰則說,子公司東南米樂的商場開發計畫涉及商業約定,細節不便多透露。

「高雄好過日」也點出本案會帶來交通衝擊問題,可能造成排隊入場塞車,並因輕軌有優先權,尖峰時進出動線可能回堵。由於目前好市多高雄店的地主為南山人壽,租約到期後地主應會收回開發,好市多有積極在南高找地的壓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