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輝達黃仁勳談蔡英文總統 直呼「她太棒了」

2023/05/30 16:56

輝達創辦人黃仁勳出席台北國際電腦展活動。(記者卓怡君攝)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輝達(NVIDIA)創辦人暨執行長黃仁勳今日出席台北國際電腦展活動,與蔡英文總統同時都在南港展覽館,黃仁勳知道蔡英文總統也在附近時,直呼She is fantastic(她太棒了)!

黃仁勳來台行程滿檔,今日中午與媒體與分析師進行問答,席間多次提醒媒體待會他要去廣達(2382)旗下的雲達(QCT)攤位,他一定得去雲達,雲達是全世界最利害的伺服器公司之一,為雲達做足廣告。

最近黃仁勳逛夜市成為話題,昨日還被聯發科(2454)執行長蔡力行揶揄若再去夜市想吃什麼,今日黃仁勳說這兩天沒有時間去夜市,但那天他在餐廳吃到一道菜叫做蒼蠅頭,實在太好吃了,只是菜名怎麼這麼可怕(terrible),讓全場媒體笑翻。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