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家超商APP最強共享功能來了 隨買跨店取開放10人共享

2023/05/29 18:20

全家(5903)便利商店即日起「隨買跨店取」全商品皆開放共享。(全家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全家(5903)便利商店最強共享功能來了!即日起「隨買跨店取」全商品皆開放共享,只需簡單3步驟就可設定完成,每項商品可與10位親友共享。

全家表示,「隨買跨店取」共享服務全商品開放共享,不再限制於訂閱制商品,隨買跨店取所有品項皆可共享,包含咖啡、鮮食、飲料、生鮮以及日用品等,合計超過300項。

同時有全帳戶、單件商品兩大共享模式,消費者可選擇全帳戶商品一鍵共享,亦或逐一針對不同商品進行共享設定,可依家人不同需求或辦公室同事分享等生活情境自由選擇。

另外,共享人可彈性設定,消費者若使用全帳戶一鍵共享,將可與10位親友共享,如選擇單件商品共享模式,每項商品將可設定不重複的10位友人。

即商品數愈多,可共享人數就愈多,如「隨買跨店取」若已購買20項商品,共享人數就可高達200人。「全家」隨買跨店取共享設定最多只需簡單3步驟就能設定完成。

第一步驟皆為從隨買跨店取功能進入「分享商品」,並依需求選擇「帳戶共享」、「商品共享」。

若為「商品共享」模式,第二步驟為「選擇共享商品」, 可挑選一個或多個商品進行共享,再來是「新增共享人」,只要輸入親友的手機號碼及暱稱,或選擇手機通訊錄匯入,再點選共享即完成。

如選擇「帳戶共享」模式,第二步驟只要新增共享人並點選共享,就能一鍵共享帳戶中所有已購商品。同時能夠查詢近一年的兌換者、時間、數量與店舖。

全家指出,以帳戶共享為例,最適合一人買、全家享的家戶情境,不論是訂閱制的家庭號鮮乳、預約取的洗劑等日用品,全都能不分你我「公家用」。

另外,辦公室福委會發放福利也十分適用,將「全家」APP逾300項商品化身為線上零食櫃,隨時補貨不佔空間,滿足同事嘴饞時刻或提神時的咖啡需求。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