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看好台灣市場潛力 SAP推進企業數據、綠色永續

2023/05/24 20:28

SAP看好台灣市場發展潛力。圖為SAP全球副總裁、台灣總經理陳志惟。(業者提供)

〔記者歐宇祥/台北報導〕SAP 台灣(思愛普軟體)今日舉辦年度盛會2023 SAP NOW Taiwan,SAP全球執行副總裁、大中華區總裁黃陳宏博士表示,台灣企業現在面臨區域經貿崛起、供應鏈韌性佈局、ESG綠色永續3大發展趨勢,SAP看好台灣市場發展潛力,持續深化在台投資,推進企業數據、綠色永續兩大即戰力。

本次活動以以「永續實踐.贏向未來」為主軸,探討永續、財務、供應鏈、人才管理與雲端升級等五種營運面向的轉型實踐方針,以實例解析企業如何打造「數據力」與「永續力」。黃陳宏也說,SAP與台灣產業攜手,希望加速推動產業朝向「全數據轉型」、「全連結協同」、「全綠色永續發展」的目標邁進。

而針對台灣企業數據驅動轉型,SAP全球副總裁、台灣總經理陳志惟進一步觀察到,近兩年疫情加速企業雲端升級,企業開始善用雲端技術部署、增強管理彈性,並藉由加速企業強化數據力,持續優化營運、擴大商業規模、甚至開創新商模。

陳志惟也說,更有趣的是,SAP許多客戶轉型面向更擴大,過去企業轉型可能僅聚焦核心業務數位化,近期範疇則從數位核心向外觸及到人才、供應商、ESG績效等不同營運面向,策略從單點式轉向線、面等更加全面的管理模式與思維。

展望未來,SAP表示,將持續深耕台灣,透過聚焦「數據驅動、綠色永續」兩大即戰力,推動在地產業升級,為企業提供前瞻創新的科技工具、持續擴大生態系影響力。近日SAP看準台灣綠色產業商機,除攜手金屬工業研究發展中心、中華系統整合聯手推出扣件雲3.0外,也在高雄合作成立首座SAP全球ESG研創中心,加速台灣永續轉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