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外資報告》大摩:伺服器Q1放緩 奇鋐難逃過

2023/02/13 08:40

大摩中性看奇鋐(3017)目標價110元。(圖擷自奇鋐官網)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繼11月11日提出增資提案後,散熱大廠奇鋐(3017)公佈了配股的詳細資訊,發行新股3000萬股,發行價格每股95元,現金增資認股基準日為112年2月25日,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大摩)表示,整體符合預期,中性看奇鋐,目標價110元。

大摩表示,現增規模在預期之內,鑑於利率上升,這些資金將運用在改善公司財務結構,以及減少債務。由於平台轉型和整體不確定性推動近期伺服器零組件的逆風,大摩對奇鋐保持中性看法。

大摩認為,奇鋐將無法躲過第1季伺服器零組件出貨潛在放緩的影響,因此大摩預計,奇鋐的股價將在英特爾(Intel)Eagle Stream伺服器產品明顯增加之前承受壓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