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抗衡中國!美商務部長:考慮與印度加強半導體合作

2023/02/09 13:04

美國商務部長雷蒙多(Gina Raimondo)。(路透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商務部長雷蒙多(Gina Raimondo)近日接受外媒訪問時透露,美國正在考慮與印度加強半導體製造業的合作。

《CNBC》報導,雷蒙多週三(8日)在接受美國金融電視節目《Mad Money》專訪時指出,她將在今年3月帶領1個商界代表團,與印度討論合作製造半導體晶片的事宜。

雷蒙多表示,印度人口眾多,有很多工人、技術工人、講英語的人,是1個民主的法治國家,儘管印度當前仍繼續購買俄羅斯石油,但印度當局正在採取很多正確的舉措,可以造就兩國進一步合作的契機。

但即便如此,雷蒙多也強調表示,印度必須在勞工法例上作出改善,才可達到與美國合作的要求。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