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宏達電VIVE XR Elite 2月底上市 第2季推出元宇宙手機

2023/02/09 12:34

宏達電HTC全球業務總經理黃昭穎。(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宏達電HTC全球業務總經理黃昭穎今日表示,CES發表的VIVE XR Elite 預計2月底上市,目前全球各主要市場的預購量都較之前好,在消費領域創造佳績,而第2季也會推出元宇宙手機,會較去年的手機高階。另外,MWC展中,除展出主力產品VIVE XR Elite外,會有新配件,也會展出虛擬製作相關的工具,也就是元宇宙的生態布建,應用以及平台等。

黃昭穎說,元宇宙目前不是虛無飄渺,是現在進行式,宏達電持續投資技術創新、擴張生態系應用乙級開發新應用,而宏達電營收中,去年已經看到從軟體業務貢獻營收,不過,硬體仍需要未來3到5年發酵,但整體趨勢是正面。

黃昭穎表示,目前各界都進入元宇宙,今年元宇宙較為不一樣的是全球電信業者進入,宏達電合作對象除台灣外,中國、全球也有。

黃昭穎表示,VIVE XR Elite是宏達電發表VR以來最輕薄短小,且首度整合XR的一體機,且可以展現PC VR等級的娛樂聲光效果,應用於各種商業場景,無論是遊戲、娛樂、健身、商務和教育生產力等應用,皆能自由擴展使用。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