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叡揚元月營收同期新高 搶攻對話機器人需求

2023/02/08 18:28

叡揚1月營收1.18億元。圖為叡揚董事長張培鏞。(資料照,業者提供)

〔記者歐宇祥/台北報導〕資訊軟體領導廠商叡揚資訊(6752)今日公告1月營收1.18億元,月減28.76%、年增30.57%,攀歷年同期新高。叡揚資訊董事長張培鏞表示,企業組織流程自動化、智慧化成趨勢,叡揚的一站式對話機器人服務「iota C.ai對話服務平台」持續拓展線上問診等服務,助力醫療、製造產業。

叡揚表示,元月受惠數位轉型、雲端服務帶動成長。叡揚持續深耕資安、AIOps智能維運平台、AI、大數據等剛性需求,優化客戶交叉銷售。

全球景氣變動,但政府推進數位轉型、資安、零碳腳步不停,加上後疫情時代缺工,叡揚資訊董事長張培鏞表示,現今企業組織流程自動化、智慧化是趨勢,人才將專注於更有產值價值的投入。而叡揚的「iota C.ai對話服務平台」以全方位一站式對話機器人(Chatbot)服務為出發點,與衛福部台北醫院聯手整合Line視訊問診,並持續在醫療及製造產業拓展線上問診、智慧問答小幫手,舒緩人力需求壓力,也榮獲SNQ國家品質標章肯定。

而針對碳盤查議題,叡揚表示,企業此刻要慎選使用到2050年、將近30年的數位工具系統,不能只是碳排量計算或是申報工具。叡揚「Vital NetZero 零碳雲」,整合「ISO 14064溫室氣體盤查」、「ISO 50001能源管理系統」2項國際標準的認證與管理系統,能滿足企業自主盤查與長期的節能減碳管理,落實淨零排放。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