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郭明錤:歌爾將恢復蘋果AirPods Pro 2生產

2023/02/03 21:39

郭明錤預測,中廠歌爾將恢復蘋果AirPods Pro 2生產。(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蘋果(Apple)紅鏈之一的中國耳機廠歌爾聲學(Goertek)去年傳出因良率不佳遭蘋果砍單,有「地表最強蘋果分析師」稱號的郭明錤今(3日)於推特(Twitter)發文指出,歌爾聲學將恢復AirPods Pro 2生產。

郭明錤在文中表示,投資人擔憂歌爾因AirPods Pro 2品質問題丟單,會對歌爾已獲得的訂單與新訂單造成影響,但最新調查結果顯示,投資人對此過度悲觀,郭還表示,歌爾將恢復AirPods Pro 2生產,且AirPods Pro 2與AirPods 3的零件訂單已確定不受影響,有助歌爾重拾營收與利潤動能。

此外,郭明錤更透露,歌爾已接獲蘋果HomePod mini 2 NPI的組裝訂單,最快2024下半年大量出貨。對此,歌爾的工作人員回應,目前尚未接獲蘋果訂單恢復的消息。

郭明錤透露,歌爾已接獲蘋果HomePod mini 2 NPI的組裝訂單。(圖/取自推特)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