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INE又要合併了!母公司Z控股宣布整頓

2023/02/03 16:30

LINE即將與母公司Z控股合併。左為Z控股新任董事長川邊健太郎,右為新任社長澤剛。(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日本Z控股(Z Holdings)近日宣布,將與旗下2間全資子公司雅虎日本、即時應用通訊程式LINE合併,整頓業務以加快決策制定速度。

綜合媒體報導,LINE社長兼執行長的澤剛(Takeshi Idezawa)被任命為Z控股新社長,自4月1日起生效,現任Z控股社長的川邊健太郎(Kentaro Kawabe)則升為新董事長,有權代表公司。

在宣布此消息之際,Z控股正與日本樂天集團、中國TikTok等網路平台打得不可開交,3方各自努力發展自身業務、搶奪市占。

為擴大網路資產組合,Z控股於2021年3月與LINE合併,其中包含雅虎日本,但由於LINE的個人資訊處理不當遭到曝光,迫使須先改善對於個資的控管,本該與雅虎日本的合作專案也延後到今年。

最近,Z控股因為雅虎日本、LINE受到廣告收入成長放緩的打擊,導致其股價暴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