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打造低碳消費場域!陽光伏特家綠電導入屈臣氏

2023/02/02 12:59

打造低碳消費場域,陽光伏特家執行長馮嘯儒(左) 宣布將綠電導入屈臣氏,圖右為臺灣屈臣氏首席營運長黃艾知。(業者提供)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響應政府2050淨零轉型,陽光伏特家將綠電導入屈臣氏11家門市,自去年10月轉供綠電至今,已減少1萬1757公斤的二氧化碳減量,約為1000顆樹1整年的吸碳量。

陽光伏特家執行長馮嘯儒指出,身為國內第1間取得再生能源售電業執照的能源業者,致力於活絡國內綠電自由交易市場,在去年中小型光電憑證的轉供數量更是位居市佔第1。

他也表示,陽光伏特家很高興能夠與台灣屈臣氏合作綠電導入計畫,此舉不僅展現陽光伏特家協助企業使用綠電的專業能力與決心,在再生能源發展歷程上,也代表民眾與綠電間的距離大幅縮短,讓日常消費場域的電力來源,都是由綠電所供給,相信伴隨更多像屈臣氏具備永續概念的企業龍頭投入綠電使用,讓台灣能源轉型的進程能大幅躍進。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