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推特變「溫和」了?遭停權帳號可上訴爭取恢復

2023/01/28 11:24

推特宣布自2月1日起,遭停權的用戶可透過上訴爭取恢復帳號。(路透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推特(Twitter)週五(27日)表示,自2月1日起,該平台用戶可以針對帳戶停權提出上訴,官方將根據新的帳號恢復規則進行評估。

馬斯克(Elon Musk)自10月接管推特以來,陸陸續續訂定了種種新標準,其中包含嚴重的違反平台政策及規定將會被暫停帳號使用權。但現在官方卻宣布採取溫和的管理審核方式,被停權的帳號可透過上訴爭取恢復。

嚴重違反規定的行為包括從事非法內容或活動、煽動或威脅暴力或傷害,以及對其他用戶進行有針對性的騷擾等。

推特表示,與暫停帳戶相比,它今後將採取較輕的行動,例如限制違反其政策的推文的範圍或要求用戶在繼續使用該帳戶之前刪除推文。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