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巧克力驗出重金屬 這4家美企被點名...

2023/01/25 07:26

美國《消費者報告》指出,美國4家知名品牌的巧克力內含重金屬。(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消費品測評類雜誌《消費者報告》週一(23日)敦促4家巧克力生產商,承諾在情人節前減少黑巧克力中的重金屬含量,原因是該4家公司的商品此前被檢測出鉛、鎘過量。

《路透》報導,上個月的《消費者報告》稱,在其測試的28種黑巧克力棒中,有23種被驗出鉛、鎘超標,其中好時、億滋國際、喬氏超市、Theo Chocolate這4家生產商被點名,每天只要食用超過1盎司(約28公克)含重金屬的巧克力便可能對人體產生危害。

自《消費者報告》發布研究以來, 喬氏超市因為黑巧克力的食安問題,已至少被消費者起訴9次,好時和億滋國際也曾因報告調查結果被起訴,包括Godiva和Lindt也不例外。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