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特爾執行長基辛格:台積電展現對美國製造的支持

2022/12/07 07:26

英特爾執行長基辛格(Pat Gelsinger)也在推特發文,肯定台積電對美國製造的支持。(法新社)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台積電今在美國舉行亞利桑那州廠「首批機台設備到廠」(First tool-in)典禮,美國總統拜登親自赴會並致詞稱讚台積電,台積電競爭對手英特爾執行長基辛格(Pat Gelsinger)也在推特(twitter)發文,肯定台積電對美國製造的支持。

基辛格指出「我們很高興歡迎來自TSMC的朋友們。TSMC今天在美國亞利桑那州舉行首批機台設備到廠慶祝儀式,並展現其對於美國製造的支持;我們堅信全球化之下多樣性和富有韌性的佈局為半導體製造營運所帶來的價值」。

基辛格還表示,亞利桑那州擁有優秀的工程人才,是一個半導體製造的理想地點;自1980年起,在那裡開始半導體製造以來,英特爾即致力當地生態系和人才的培育。有鑒於Intel、TSMC和其他單位對當地的持續投資,預期亞利桑那州的人才將在半導體產業的未來扮演重要角色。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