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和碩上海廠員工爆「核酸異常」 排查廠區密切接觸者

2022/12/06 14:20

和碩上海昌碩廠昨夜發布緊急通知,原訂實施至今日的人員進出管理,延長至本月13日下午5點。(資料照)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和碩(4938)上海昌碩廠昨夜發布緊急通知,由當地政府集中隔離的F3廠1名劉姓員工「核酸異常」,相關廠區及宿舍密接人員已在排查中,原訂實施至今日的人員進出管理,延長至本月13日下午5點。

昌碩表示,12月2日有1名從洛陽來到上海的人員經檢測確診,F3廠的這名劉姓員工為其密切接觸者,12月3日即在當地政府的集中隔離點展開觀察,昌碩要求相關人員接到疫調通知時如實說明,並配合隔離觀察或其他防疫措施。

昌碩指出,因應中國各地疫情仍在加重,新增病例不斷增加,廠區內加強人員進出管理的措施將延期到13日下午5時,所有人員需每日進行核酸檢測,進入園區需出示24小時核酸陰性報告,F3、F4廠所有人員,12月6日至8日必須每日進行核酸檢測,進入廠區需出示24小時核酸陰性報告。

昌碩也強調,所有員工離開廠區外出,仍需填寫「疫情期間外出申請切結書」,非必要不離開上海、減少外出,園區餐廳及店家、夜市雖正常營業,但要求盡量減少逗留時間,用餐完畢立即戴上口罩,定點用餐,禁止邊走邊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