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U SKIN總座張雅婷:數位轉型搶攻Z世代商機

2022/12/03 13:57

NU SKIN如新台灣總經理張雅婷表示,積極數位轉型、搶攻Z世代商機。(資料照)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NU SKIN如新台灣今年成立30週年!台灣總經理張雅婷表示,數位時代來臨,早在疫情前Nu Skin就已啟動數位化佈局,全球NU SKIN也在數位發展陸續投資約5億美元(約新台幣150億元),以物聯網產品、社群商務、整合式數據貼近年輕人的心,搶攻Z世代商機。

張雅婷指出,因應數位時代的來臨,跟年輕世代的溝通與服務也需要線上化、數位化,尤其是Gen Z族群,從小就接觸數位科技的網路原生世代,要吸引他們關注,資訊必須精準、直覺、易懂且影音化。

疫情前Nu Skin就已啟動數位化佈局,張雅婷分析,2019年推「實體店鋪與線上商店的整合」,並導入AI美膚顧問服務App等,2022年執行「EmpowerMe數位商機策略」涵蓋數位與產品的投資,整合物聯網個人化應用、社群商務、與整合式數據三大策略搶攻Z世代商機。

根據市調公司調查顯示,77%的消費者更偏好客製化產品,甚至願意支付較高價格。她也舉例,Nu Skin今年9月推出LumiSpa iO智慧雙效潔顏機,就是標榜透過與手機App的聯結,從保養部位、時間長短進行客製化設定,搭配使用的淨膚露、護膚導頭都依不同客戶需求來滿足消費者。

產品銷售客群鎖定年輕族群,第一線的直銷人員也同樣年輕化。張雅婷說,目前Nu Skin台灣的直銷商夥伴,相較於亞太其他市場都相對年輕,而年輕世代對於「努力」與「回報」的定義和過去有些不同,需要有立刻感,更期待發揮個人影響力,成為「influencer(有影響力的人)」,因此更改獎勵制度、給予更彈性的時間、更多自由,並提供數位工具及培訓課程,讓年輕直銷夥伴有更大的發揮空間。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