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永豐餘新設碳管理事業群 延攬前大同智能董座為負責人

2022/12/01 16:08

永豐餘新設碳管理事業群,延攬前大同智能董座葉惠青為負責人。(永豐餘提供)

〔記者黃皓宸/台北報導〕永豐餘投控(1907)今發布重訊,宣布公司新設「碳管理事業群」(Carbontech & Management Group),並延攬前經濟部能源局長、前大同(2371)旗下大同智能董事長葉惠青先生擔任永豐餘集團碳管理事業群負責人,也兼任永豐餘旗下永餘智能、永豐能源、三越等3家公司董事長;永豐餘表示,希冀借重葉惠青豐富的能源與碳管理經驗,強化永豐餘在再生能源領域、儲能與碳循環的佈局。

永豐餘表示,葉惠青於2004年就擔任第1任的經濟部能源局局長,也曾任新北市與台南市經發局局長、新北市副市長等,長期在公領域對能源政策、碳管理有深入認知,更了解企業需求、產業發展,相信葉惠青先生加入後,定能為永豐餘的能源管理及再生能源帶來卓越的貢獻。

永豐餘表示,集團全力衝刺5大發展方向之「再生能源與能源管理」,葉惠青的願景策略和實績再加入永豐餘集團後,將在碳技術和能源方面貢獻其專業所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