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親會庫克 馬斯克:蘋果從未考慮下架推特

2022/12/01 09:15

推特(Twitter)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路透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推特(Twitter)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週三(11月30日)推文表示,在與科技大廠蘋果(Apple)執行長庫克(Tim Cook)會面後,關於推特可能從蘋果App Store下架的誤解得到了解決。

《路透》報導,馬斯克週一(11月28日)在一系列推文中,指責蘋果威脅要從旗下應用程式商店中移除推特,但並未說明原因,推文中也提到,蘋果已停止在推特平台上投放廣告。

馬斯克週三表示,自己與庫克進行了一場良好的對談,解決了關於推特可能從App Store下架的誤會,並稱,庫克很清楚「蘋果從未考慮這樣做」。

推特和蘋果沒有立即回應馬斯克最新推文,針對本週稍早馬斯克的指控,蘋果亦未公開回應。

馬斯克本週在推特表達的不滿也包括蘋果向軟體開發者抽成30%的規定,當時馬斯克上傳1張迷因,暗示他願意與蘋果「開戰」,而不是支付抽成的費用。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