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Gogoro攜手Globe集團 將電池交換系統導入菲律賓市場

2022/11/30 16:53

Gogoro今天宣布與菲律賓最大電信網路公司Globe Telecom旗下的917Ventures 企業創投及Ayala Corporation 建立策略合作夥伴關係,在菲律賓馬尼拉導入Gogoro的電池交換系統。 (Gogoro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Gogoro今天宣布與菲律賓最大電信網路公司Globe Telecom旗下的917Ventures 企業創投及Ayala Corporation 建立策略合作夥伴關係,在菲律賓馬尼拉導入Gogoro的電池交換系統,提供菲律賓物流業「最後一哩」的解決方案。

此次合作將在馬尼拉展開智慧電動機車和Gogoro電池交換系統先期試點計畫,預計將於 2023 年第1季啟動,Gogoro 智慧電動機車將成為傳統燃油車輛之外,物流業永續與環保的移動選項。

Gogoro 創辦人暨執行長陸學森表示,在菲律賓馬尼拉導入Gogoro的電池交換系統,啟動智慧交通新時代,藉由與Globe Telecom、917Ventures 和 Ayala 集團的合作,智慧移動將大大提升管理車隊與物流配送的效率,加速實現環境與永續發展藍圖。

917Ventures 總經理 Vince Yamat 表示,該公司致力於降低燃油車輛在菲律賓物流業的使用率,透過導入Gogoro 快速便利的電池交換技術,除了讓騎士在幾秒鐘內補足能源,更能夠幫助消除民眾對於尋找充電停車位的焦慮,鼓勵更多人選擇電動化運具。

菲律賓能源部能源管理局局長 Patrick Aquino 強調,在台灣,有超過4分之1的美食外送外買車輛使用 Gogoro 電池交換系統,菲律賓可以借鏡台灣的成功經驗,將Gogoro 移動解決方案將導入馬尼拉等人口密集區域及商圈試點,為菲律賓其它城市推行全新的永續商業模式打下堅實基礎。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