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蘋果否認收購曼聯 仍有意跨足體育界

2022/11/25 21:13

有外媒報導蘋果有意收購英國足球俱樂部曼聯。(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在全球瘋世足之際,英國《每日星報》近日報導,科技巨擘蘋果(Apple)有意以58億英鎊(約台幣2170億)收購英國足球俱樂部曼聯(Manchester United,MANU),不過據科技網站《MacRumors》查證,蘋果尚無此一計畫。

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也曾在8月放話,有意買下曼聯,雖事後澄清只是玩笑,不過也使得蘋果此次收購傳聞備受全球關注。

《MacRumors》指出,蘋果雖然目前沒有收購曼聯的計畫,但近期確實持續跨足直播體育賽事的領域,包括:與美國職棒大聯盟(MLB) 合作,每週五播出球賽,還成為未來10年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MLS)球賽直播版權的獨家串流媒體供應商。

外界預測,蘋果之後可能會再競標NBA、WNBA(美國家女子籃球協會)、NASCAR(美國納斯卡賽車賽)等一系列運動賽事的轉播權。

超級球星C羅(Cristiano Ronaldo)日前已與曼聯分家。(路透)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