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永豐銀連6年投入「台灣國際智慧能源週」唯一金融業者

2022/10/19 18:50

永豐銀行表示,以史上最大參展規模加入今(19)日登場的台灣國際智慧能源週。(永豐銀提供)

〔記者王孟倫/台北報導〕永豐銀行表示,以史上最大參展規模加入今(19)日登場的台灣國際智慧能源週(Energy Taiwan)-台灣國際淨零永續展,也是唯一參展的金融業者;永豐銀強調,今年將剖析「太陽光電」、「綠電交易」、「儲能」、「地熱」及「小水力發電」等5大再生能源趨勢與商機,期許透過Energy Taiwan國際化平台與政府、企業合作,實踐綠色金融多元解決方案驅動循環經濟。

永豐銀行法人金融處處長廖嘉禾指出,這是我們連續第6年投入台灣國際智慧能源週,展覽期間(19日至21日)首創於自家展區舉辦9場講座,力邀產、官界代表,闡述太陽光電發展趨勢、綠電交易制度實務現況及未來商機等。

「邁步永續、綠電交易信託及溫室氣體盤查」廖嘉禾表示,永豐除了領先金融業界跨入儲能及地熱領域外,也推動綠電交易信託機制,於今年陸續攜手再生能源售電業者-陽光伏特家及南方電力推出電費信託。

同時,永豐銀亦提供綠電交易押標金、保證金及儲能輔助服務價金收入等多項管理機制,大幅提升電力交易過程的金流安全性。

廖嘉禾強調,永豐也與「英國標準協會」(BSI;British Standards Institution)、康舒科技及復盛集團合作啟動上游供應鏈廠商的溫室氣體盤查,協助企業實踐淨零排放並邁步永續發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