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遊戲上市+資訊月助攻 宇峻Q4營收看俏

2022/09/20 12:04

新遊戲上市+資訊月助攻,宇峻Q4營收看俏。(擷取自奇摩股市)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宇峻(3546)近期營收多在1.2億元附近遊走,隨著新遊戲上市,再加上資訊月福袋助攻,法人看好宇峻第4季營收走強,股價有機會再向上,今日上漲0.2元、來到69.9元價位。

宇峻預計10月《幻想三國誌-天元異事錄》將展開東南亞試營運,至於《三國群英傳M》亞洲服也將在10月25日至11月8日進行封測,遊戲代理方面也有《蔓不生長》全球平台上架。

除第4季持續搶攻國際市場外,明年首季《三國群英傳》戰略版也計劃東南亞試營運,同時宇峻2023年上半年也預計再推博奕平台產品,主攻美國市場。

宇峻近年來逐漸拓展海外市場,美國、東南亞市場都是主要目標區,事實上,不僅宇峻,包括鈊象(3293)、傳奇(4994)、網龍(3083)、大宇資(6111)等國內遊戲大廠,自研遊戲都直取國際市場,部分遊戲更直接在Steam平台上市,日前大宇資的《女鬼橋 開魂路》就拿下不錯成績。

除新遊戲上市可挹注營收獲利外,宇峻於11月底的資訊月福袋銷售每年也貢獻數千萬營收,法人預估第4季營收將寫下全年最高,11月營收上看1.5億元以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