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蘋果、Epic上訴聽證會 美司法部申請加入

2022/09/17 12:04

美國司法部官員要求在下月聽取Epic Games和蘋果的訴訟案。(路透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根據法院提交文件,美國司法部官員要求在下月加入《要塞英雄》(Fortnite)開發商Epic Games和蘋果(Apple)的上訴聽證會。

《歐洲新聞網》(Euronews)報導,Epic Games在2020年起訴蘋果,稱違反了反壟斷法,該規則要求開發者向蘋果支付高達30%的應用程式內的購買佣金,不過最後裁定蘋果勝訴,這讓Epic Games不滿提出上訴,2家公司的上訴聽證會將於下月21日,在美國第9巡迴上訴法院進行,屆時蘋果和Epic將各自有20分鐘的時間陳述情況。

今年1月,美國司法部提交文件申請加入此案,反壟斷官員表示,他們不支持當前訴訟中的任何一方,但擔心下級法院的裁決,對於美國主要反壟斷法《休曼法案》(Sherman Act)的解釋不當。

司法部官員稱:「政府認為雙方參與口頭辯論將有助於法庭,特別是在解釋,反壟斷的錯誤如何在本案的具體背景之外,嚴重損害反壟斷的執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