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通膨壓力攀升 台灣大總座林之晨: 起薪調高7%

2022/09/08 17:38

台灣大總經理林之晨(右三)率「台灣大長人陣」包括新任的財務長張家麒(右四)、資訊長蔡祈岩(右二)、商務長林東閔(右五)、數據長詹兆源(右一)與策略長李廷峰(右六)等首度亮相。(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台灣大總經理林之晨表示,今年是台灣大第二階段轉型的一年,將大力招募人才,與momo合計將招募近千人,而考量通膨壓力,起薪將調漲7%。

台灣大調高起薪,是否是對抗半導體搶人壓力,林之晨說,完全是因為通膨壓力,在照顧人才下,員工起薪調高7%,調薪幅度也增加,但不能說幅度。

去年以來,半導體高薪搶人才,但台灣大離職率不高,林之晨說,主要除個人興趣外,還要考慮到客觀條件,例如半導體公司以竹科為大本營,但近來多座落在中科、南科,因此需要考慮到家庭、生活環境等因素,是個人選擇的問題。

林之晨今日率「台灣大長人陣」包括新任的財務長張家麒、資訊長蔡祈岩、商務長林東閔、數據長詹兆源與策略長李廷峰等首度亮相。其中,九月一日上任的張家麒,曾擔神盾財務長,敦泰董事、元大投顧執行副總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