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愛比科技攜手華碩雲端 搶攻北美以外市場

2022/08/08 12:17

愛比科技銷售原創品牌實物攝影機,今天宣布與華碩雲端異業合作。(愛比科技提供)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視訊設備供應商愛比科技(6858)今宣佈與華碩(2357)旗下雲端事業,攜手展開異業合作,將愛比視訊教學攝影機結合華碩雲端存取服務,進一步跨足北美以外市場。

愛比指出,由於看好數位轉型下不可或缺的雲端服務,將藉由公司本身在使用者體驗、工業設計與軟硬體整合度的優勢,結合華碩雲端旗下「ASUS WebStorage」個人雲端儲存服務已擁有全球近億用戶的能量,可確保所有雲端的檔案具有最高安全層級的防護,檔案也可在各種裝置上無縫串聯。

愛比科技長期深耕北美教育市場,旗下V4K視訊教學攝影機在可提供錄製備課影片、線上直播教學及錄影、工作資料數位化建檔,在全球銷售數十萬台,內部評估,此機種已在美國公立幼稚園至高中等市場取得領先地位。

愛比提到,與華碩的合作可視為打造雲端一條龍數位新生活的商業模式,也是繼站穩北美教育市場後,進一步跨足歐洲與亞洲市場的重要結盟,今年起已擴大通路佈局與海外據點,範圍包括澳洲、亞太區、歐洲等地,並同時持續拓展跨國大型代理商,目標今年內將通路的區域覆蓋率提升為目前的兩倍,加速在全球GDP前30大國家的產品滲透率。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